县安监局:聘请专家为企业“体检”

08-02 09:13   安监局综合股   罗优

72627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来凤县安监局业务负责人带领有关股室同两名安全生产专家,对来凤重点行业领域的部分企业进行实地“体检”。

安监局工作人员与专家组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先后对中石化中心加油站、恩施州佳利气体来凤分公司、供利烟花爆竹批发公司、帅丰集团、金析藤茶有限公司、中百购物广场等十二家企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检查组每深入一个企业,县安监局工作人员就将进行例行安全检查。专家组从专业方面对该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给予企业可供参考的整改方案。从而达到更深层次的“体检”效果。

       政府买服务聘请专家为企业“体检”,这是党和政府的要求,是为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此次“体检”,检查了十二家企业,提出整改建议数十条,下达整改指令书十一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了重特大事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