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晋到来凤县督察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

07-19 12:11  

6月27日恩施州残联郭理事长一行人深入来凤县部分乡镇残联督察“两项补贴”落实情况。郭理事长一行听取了乡镇残联关于残疾人两项补贴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两项补贴档案资料,对照发放名册,现场提问,电话核实,然后实地察看了村(社区)执行两项补贴情况,分别走访了旧司镇、三胡乡6户残疾人家庭,详细询问了残疾人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享受的补贴政策实施情况。郭理事长感到来凤县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领导重视,有思路、有做法,基础扎实,2016年资金发放到位,2017年第一季度已发放,但各乡镇进度不一。郭理事长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大数据清理,及时掌握残疾人需求,核准查实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数据信息,严格残疾人证发放管理,更加有效地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相关审核工作,如期汇总,按时发放,务必在7月15日前将第二季度的两项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