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公益巡讲助力精准脱贫

06-27 11:55  

6月26日,来凤县家庭教育乡村行百场公益巡讲助力精准脱贫项目启动仪式在大河镇观音桥小学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恩施州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刘春荣、恩施市毕兹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戴绍峰、来凤县副县长郭万钧、来凤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陈华、大河镇党委副书记冯建华,来自大河镇白果树村、芭蕉溪村、观音桥小学的200余名村民和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开始巡讲,此次巡讲分为分享典型故事,家庭教育讲座,事务所律师开展法律宣讲。白果树村、芭蕉溪村分别安排了1名先进典型进行巡讲。家庭教育讲师李传鑫老师声情并茂的宣讲了家庭教育方面的内容。七五普法宣讲团成员、雄振律师事务所王雪峰律师,宣讲在精准扶贫中的法律政策。

通过这次开展家庭教育乡村行百场公益巡讲活动,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树立好家风、好家教,提高村民的家庭教育能力和水平,弘扬向上向善向美正能量,促进家风乡风民风建设,进一步激发脱贫内生动力,促使群众感恩党的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