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国地税:税收“微课堂”进校园

04-24 09:17  

“我今天教大家认识一个字,就是‘税’。”4月18日,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期间,来凤县国地税部门携手将税收“微课堂”搬进校园,“零距离”为大河镇中心小学学子上了一堂税收知识课。

在课堂上,来凤县国地税干部利用浅显易懂的小故事、生动活泼的PPT和图文并茂的宣传读本,深人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税收的本质、含义和特点等知识;并通过“我问你答”现场互动的方式,帮助学生们加深对税收知识的理解,让学生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畅享了一顿税收知识“大餐”。

本次活动中,大河镇中心小学120余名6年级学子参加学习,发放各类税收知识宣传资料400余份。

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是今年来凤县国地税部门税收宣传月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让越来越多的学子了解税收常识、领会税收含义,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和尊崇税法、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意识,并辐射带动身边人学习税法、遵从税法,营造依法诚信纳税良好氛围,厚植依法治税“沃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