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张富清先进事迹展示中心

10-23 17:19  

10月23日,来凤县法院组织干警到来凤县建设银行参观张富清先进事迹展示中心,并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展厅、视频学习区、文学作品收集区。打满补丁的搪瓷水杯、泛黄的报功书、用了几十年的老字典……每一位干警都被震撼了,都深深地被张富清老英雄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永跟党走的革命本色,艰苦奋斗、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品格,大公无私、公而忘私、先人后己的牺牲奉献精神感动着。

在随后各个支部开展的学习交流活动中,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对照张富清老英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我们要把学习教育落实在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司法公正和司法为民上来,落实在依法履职聚焦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上来,落实在为来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上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