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会

11-01 17:0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会,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县委宣讲团成员向梓涵从“初心的时代价值、党性的深刻内涵、用初心锤炼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三个方面作了题为《用初心锤炼党性》的宣讲报告,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剖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进一步深化了干警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给全体干警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

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判执行工作。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坚守司法为民初心上下功夫,在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发展上下功夫,在永葆清正廉洁上下功夫,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宣讲结束后,全体干警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