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与中南公司共商扶贫规划

11-17 15:35  

本网讯(特约记者 向志平)3月1日,县发改局驻翔凤镇梅河村工作队与湖北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队,就项目扶贫、村级规划工作进行商讨,推进驻点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翔凤镇梅河村、竹坝村和青山村田土交错,山水相连,利用“三万”和精准扶贫在村级规划上统一,项目上取长补短,能够促进连片成块地区的综合扶贫开发。湖北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工作队去年进驻到竹坝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公司要求工作队与临近村共同规划、加大投入,促进共同发展。

 

近日,该公司安排10万元准备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上支持相连的三个村,经商讨决定由该公司制定整体扶贫规划、与发改局一起修建青山至梅河村的组级公路、支持梅河村的瓜篓基地建设和竹坝村的油茶基地建设。该公司还承诺今后连续五年继续对三个村的“三万”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投入。

商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员与翔凤镇扶贫开发办人员一起深入到青山村至梅河村8组拟修建组级公路的现场,进行了查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