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在8旬老党员家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07 11:1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日下午,从县妇联退休党员廖玉珍同志家中传出一阵宣读入党誓词的声音。

县妇联退休党员廖玉珍同志82岁,身患多种疾病,腿脚不灵便,县妇联党支部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研究决定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她家开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开展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先锋指数评定,还就“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我该怎么做”进行了专题讨论。最后围绕重点工作展开讨论、研究。

活动结束后,退休党员廖玉珍动情地说道:“我80多岁了,身体不好,腿脚不灵便,你们考虑的很周到,经常到我家里来开展支部活动,让我觉得组织没有忘记我,让我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也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来凤妇女工作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