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古寨定情缘

12-07 11:30  





图二

图三

图四

千里姻缘一线牵,千年杨梅定情缘!

7月9日,湖北省来凤县三胡乡杨梅古寨景区,中国•来凤第二届杨梅文化旅游节“以梅为媒”相亲会现场,千年古杨梅树下,李先生和向女士牵手成功,赢得在场嘉宾一片掌声(图一)。

“在此之前,听身边的人谈起她,没想到相亲会就遇到了,这就是缘分啊”。

28岁的李先生和25岁的向女士,今年6月中下旬共同报名参加“以梅为媒”相亲会,在微信群里相识相知,经过一系列线下活动的开展,两人互生情愫,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情定千年古杨梅。

当天,2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在梅林寻缘环节中(图二)互看信息卡,增进彼此了解,还一起游梅林、访古寨、尝鲜梅、观山瀑(图三)、看花海(图四)。

第二届杨梅节期间,吸引近万游客前往古寨,走古道、访古楼、观美景、品美酒、瞻仰千年古杨梅。

短评:湖北杨梅第一乡”三胡乡,连片发展杨梅2万亩,依托当地系列旅游资源,围绕 “县城后花园、观光休闲、农耕体验、文化寻根的大观园”定位,着力打造杨梅古寨生态文化旅游区,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业,自2014年开寨迎宾以来,吸引了诸多都市人前来旅游观光,有效助力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