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办事处 开展第四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原创   11-15 14:37   何欢

8月23日上午9点,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凤县办事处召开第四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1、进行了党费的缴纳、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以及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了向雪飞同志先进事迹:一是学习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二是学习嫉恶如仇,英勇无畏的英雄本色;三是学习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3、支部书记张超就“讲规矩,有纪律”的专题进行发言,他强调“讲规矩,有纪律”是党员的义务,要成为不可触碰的刚性约束,必须强化问责、从严教育,解决“不能”、“不想”两大问题。

4、支部书记张超领学《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重点学习了两个个内容:一是懒政也是腐败!不干事同样会出事。二是反腐败过头了吗?

办事处张超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向雪飞同志精神;进一步学习“讲规矩,有纪律”;进一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