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办事处 开展第五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原创   11-15 14:38   何欢

9月19日下午3点,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凤县办事处召开第五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1、进行了党费的缴纳、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2、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并开展专题讨论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既重视外部安全,又重视内部安全,对内求发展、求变革、求稳定、建设平安中国,对外求和平、求合作、求共赢、建设和谐世界;既重视国土安全,又重视国民安全,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真正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既重视传统安全,又重视非传统安全,构建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等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既重视发展问题,又重视安全问题,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富国才能强兵,强兵才能卫国;既重视自身安全,又重视共同安全,打造命运共同体,推动各方朝着互利互惠、共同安全的目标相向而行

办事处主任张超认为,习主席从世情国情实际出发,强调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在发展和改革开放中促安全,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3、学习王光国先进事迹。

办事处主任张超认为,在王光国的事迹里,被他信念坚定、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本色精神所吸引,被他不畏艰险、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所震撼,也被他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王光国同志是我们恩施各族干部的典型代表,是我们恩施人的典型代表,他的可贵精神是在我们恩施这片土壤生长出来的,是我们的骄傲和荣誉,是我们恩施人民共同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学习和发扬王光国同志的本色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紧紧围绕精准脱贫、全面小康,早日建成全国先进自治州的宏伟目标,奋力打造恩施自然生态的“绿水青山”、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凝聚起热爱恩施、发展恩施、维护恩施的强大气场和巨大力量!

办事处张超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王光国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去建始县店子坪村学习王光国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