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来凤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原创   11-15 14:43   何欢

10月21日,由州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怀玉带队到来凤县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发展现状,听取缴存职工的意见,寻找改进服务的办法,积极宣传公积金政策。

上午10点,陈怀玉主任一行人来到来凤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公司),凯迪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带领陈主任一行人进行了参观。重点就企业的缴存人数、缴存比例和缴存基数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就如何吸引、留住高端人才进行了探讨。在谈到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时,凯迪公司对中心及来凤县办事处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特别是中心推出的按月划扣、委托扣款、微信平台等便民措施,极大方便了购房职工,解决了职工及企业的后顾之忧,让职工及企业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生产中,并且稳定了职工队伍。同时,也对中心的网上业务等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企业的走访调研,收集意见建议,中心进一步掌握了缴存职工的诉求,摸清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为中心更好地服务缴存单位和缴存人提供了第一手素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