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要闻】提神鼓劲谋开局

02-26 10:12  

本网讯:新年面临新形势,新年应对新挑战。2月23日下午,来凤县国税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科学安排部署开年工作。

会上,各科室、稽查局及各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总结报告了2017年度工作,简要说明了2018年的工作构想。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谢迅在总结时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干部要集中精力,聚焦主业,迅速有序地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要转变思想“稳住神”,严肃纪律“收住身”,学习培训“鼓足劲”,力争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针对近期工作,他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摸清上情、注重落实。要围绕各级国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围绕各位分管领导的要求和安排,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迅速落实。二是抓住重点、厘清思路。要抓好“精准扶贫”和“组织税收收入”两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三是抓好学习,凝聚共识。要牢固树立“学习也是责任”的意识,组织开展好“春训活动”。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主动性,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实际需要,做好自选动作。四是推进改革,务求实效。全面推进征管改革,实现国地税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合作。五是注重绩效、创先争优。要继续做好提示提醒,发挥长项、弥补短板,减少失分,坚守住已取得的成绩。六是从严治党、强化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强化“两个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人员到位、心思到位、状态到位。七是抓好节点、稳定大局。在“两会时间”里,要做好政务公开,防控涉税舆情。对不稳定因素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超前防范、妥善处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