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要闻】全县庆三八诵读活动中展示国税范儿

03-09 10:41  

本网讯:3月7日晚,由来凤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贯彻十九大 建功新时代”庆“三 八”经典诵读大赛在龙凤文化中心大剧院成功举办。通过激烈角逐,来凤县国税局代表队从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高昂的激情、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景再现,赢得了评委点赞、观众喝彩,以第三名的成绩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这次比赛,县局党组高度重视,组成了“一把手”亲自领读,3名班子成员参与,共38人参赛的高规格队伍。该局结合时代主旋律、结合大赛主题、结合国税工作和扶贫实际,量身创作了朗诵篇目《春风税暖天地间》。还精心编排了情景剧穿插其中,再现了精准扶贫中的国税力量。整场表演,故事与抒情并存,柔情与激情兼具,表达了国税人干好主业、抓好扶贫的勇气和决心,在整个比赛环节掀起了一波小高潮。

邢祖训、杨局成、洪家进、邓家斌、田延初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州国税局局长黄成元、总会计师余凯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