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 聚力共发展

02-17 14:51  

——来凤县税务局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来凤县局以“春训”活动为契机,以 “聚人心,促融合,展风采”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春季趣味运动会。全局百余名工会会员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分趣味活动和棋类活动两大类,赛场分别设在龙凤体育中心篮球馆和县局11楼会议室。其中趣味活动包括拔河、绑腿协力跑、开火车、接力袋鼠跳、双人背部顶球接力和摸石头过河6个项目,旨在增强参赛团队团结向上、沟通理解、相互信任和通力合作精神。棋类活动包括跳棋和象棋2个项目,旨在弘扬传统文化,锻炼逻辑思维,提高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能力。赛场上,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尤其是拔河比赛,全场观众呐喊助威、鼓掌加油,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赛程分为两个半天,整场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干部职工放飞自我、享受快乐,让集体的力量在运动中不断凝聚,同志间的友谊在快乐中不断加深,进一步弘扬了“团结一家亲”的工作主旋律。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的感悟和收获转化成干好新时代税收工作的不竭动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州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同心同德同向、相亲相爱相助,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共同谱写来凤县税收事业新的篇章。




蓄势待发争第一


“一二一,协力跑”



棋局战正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