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工商局党组举行新年首次集中学习

01-09 10:11  

1月8日,来凤县工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年首次集中(扩大)学习,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思想路线如何更好地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选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来凤县委召开的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工商系统的理论武装,进一步整饬干部作风和部门形象,对节前工作作出安排布置。县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各基层所、各直属分局、局机关各股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县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和安排,要求县工商系统不管是现在,还是在未来,都要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强调在县工商系统要大力弘扬学习调研之风,硬化学习成果在考评体系和干部工作中的应用。

会上还对春节前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做好“四个务必”,务必保障系统交通安全、防火安全、春节市场安全、应急值守到位和干部安全等“五个安全”;务必结好账交好账;务必做好年终各项考核;务必结合节前扶贫日活动开展好驻点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五个一”行动和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的慰问看望。

来凤县工商局办公室

2019.1.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