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检查组对我县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01-17 15:29  

1月16日至17日,州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检查组长柯兵一行4人来我县检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16日下午,州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我县旧司镇现场检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查看了小作坊、小商店、小餐馆、农村超市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重点检查了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制品等农村销量大的食品品种。17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在县农业局会议室听取了县农安办主任就我县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专项整治工作资料,并与县农业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行认为我县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行动迅速、氛围浓厚,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农村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力度,积极发挥村级组织作用,强化宣传引导,实行联防联控,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和市场经营秩序,在已有工作基础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检查、再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为春节期间农村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来凤县工商局 杨秋红

2019.1.1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