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文化下乡”文艺演出 走进旧司镇苦竹溪村

02-19 17:08  

2月18日下午,来凤县旧司镇苦竹溪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歌声飞扬,由县纪委、县工商局、县南剧传习所、旧司镇政府及镇农业服务中心、林业管理站、苦竹溪村民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苦竹溪村欢乐闹元宵”联欢文艺活动浓情上演,让全村的父老乡亲在家门口欣赏了这场精彩演出。

本场文艺联欢活动在歌舞《飞来凤凰不思归》中拉开序幕,包括本村文艺爱好者在内的40多名演员,相继为村民表演了舞蹈、小品、男女独唱、山歌对唱等精彩节目,其中小品《结对》突出主题接地气,真切表达了扶贫干部真心帮扶贫困群众,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的决心。台上演员倾情演出,台下村民欢笑不断,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一些村民还拿出手机,不时拍下精彩的瞬间。

此次文艺联欢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精准扶贫、文化扶贫工作,激发出苦竹溪村村民们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232b23b7393d765cbb35c6703048550

(来凤县工商局  杨秋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