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司镇后坝村举办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01-25 11:03  

         

        2019年1月24日下午,旧司镇后坝村举办”送惠民政策、送文明新风、送关怀温暖”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助推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活动。

整个节目精彩纷呈。汇演在

         后坝村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舞蹈《许愿过好年》拉开了演出序幕。村民及返乡务工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歌颂党的好政策。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三句半等节目给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三句半《精准扶贫人人夸》、川剧《变脸》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些节目都是当地群众结合当前的政策和实际自编自演的,语言幽默诙谐,原汁原味的乡土文化节目吸引众多的众多村民赶来观看。

近二十多个节目演出,旨在进一步激发群众自强自立的信心和决心,为精准扶贫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县工商联驻村工作队为落实好县“五个一”活动,举办了后坝村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通过丰富多彩的迎春文艺活动,不仅加强了群众与干部的沟通交流,更促使村文化广场发挥作用,使村文化广场真正成为全村群众的娱乐场所,切实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