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工商联开展春节后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2-14 11:05  

2月11日,农历新年伊始,县工商联联合开展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围绕“践行‘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讲话精神,实现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全覆盖”主题,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第四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州委理论中心编发的2019年第二期“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等内容,并开展了《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十进十建”进机关,研讨了工商联机关2019年“十进十建”活动要点。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APP认真学习党纪国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还组织党员对本月党支部星级及党员先锋指数进行了评定,公布了上月党费收缴及党员先锋指数评定情况,对机关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及禁鞭工作等特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