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工商联学习传达2019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03-05 15:49  

3月4日上午,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2019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精神由工商联主席文和海进行传达。

会议传达了2019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县委书记邢祖训同志在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详细学习传达和解读,理解会议精神,掌握相关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各项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促进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作出贡献;要明确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全县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充分认清风险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履行职责使命,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抓好政法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促进来凤县和谐稳定做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县委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来凤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来凤县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