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国土资源局 “面对面”谈廉常敲廉政警钟

01-24 08:42  

1月22日,来凤县国土资源局对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全体工作人员“面对面”开展集中谈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国土执法一线“前哨”筑牢起一道坚固的廉政堤坝。

在谈心谈话谈廉活动会上,该局通报了州局领导张祖廷赴来凤县局开展谈心谈话谈廉活动情况,并对国土执法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谈廉活动。该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做到把党章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切实维护好国土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同时,要认真学习国土业务知识,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二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廉洁国土”建设贡献力量。三要示范引领,以上率下。坚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领导干部首先要管好自己、身边的人和家人,讲纪律、守规矩坐表率。四要加强监督,严肃追责。坚持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对违规违纪行为一律“零容忍”,严惩戒。

通过谈心谈话谈廉活动,进一步提醒教育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矩意识,常敲廉政“警钟”,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初心不改,以实际行动营造山清水秀的国土系统政治生态。

(来凤县国土资源局 罗高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