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国家重点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自查工作顺利完成

11-08 14:35   向明

11月7日,由来凤县生态环境分局牵头负责的《来凤县2019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资料汇编》完成了数据资料的录入和装订,并经县政府审核后上报省生态环境厅。

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是检验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动态变化的一项重要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评估财政转移支付资金环保绩效的重要依据,直接影响省对县生态补偿转移支付资金的正常拨付和奖励,意义十分重大。

为高质量完成2019年考核自查工作,来凤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调整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就考核自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县生态环境分局为牵头单位,按照考核自查新要求,对相关数据、文件材料,认真分析比对,并进行数据录入及编写工作。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汇编人员经过一个月的辛勤付出,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