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司镇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条例》

12-06 09:13  

(通讯员 李红)11月21日,旧司镇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逐条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申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从严治党常抓不懈。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围绕核心、拥护核心、服从核心的意识。二是各站所、镇直机关负责人下去后还要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三是把学好六中全会精神、学好《准则》和《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学深、学透、学懂文件精神。

会议结合我镇实际强调了县纪委的相关要求和部署以及当前我镇党委的责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下去后将继续通过自学、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