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运局组织大学实习生演讲

02-08 10:22  

2018年2月7日,来凤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大学实习生演讲,在各位人生前辈温暖的眼神里,大学生们即兴的谈实习感想,交流心得体会,不仅练了胆,更积累了全新的社会经验。

“我非常有幸,是第一批参与到湖北大学生实习计划的大学生,我的很多同学非常羡慕我能有这个机会到机关单位实习,而在不同单位实习过程中,我接触到了不同的工作面,不同的人和事,使我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杨祺小同志站上来,毫不怯场,侃侃而谈整整十四分钟,结合自己的经历,推心置腹谈了自己的收获,俘获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其他小同志们也毫不逊色,一个接一个的勇敢站出来,大胆的展现自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高路办主任杨万杰和公路局局长李凌峰分别对此次演讲做出了点评和总结,他们对大学生优秀的表现大力点赞,同时寄语在座的学生伢要保持活力,深入锻炼,努力实现青春之梦。

正如舒镜峰局长所说,交通系统是每个年轻人干事的战场,成长的摇篮,它是一个开放、亲切又一丝不苟的平台,我们永远欢迎更多的年轻人来寻找他们的人生答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