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深入白果村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03-23 11:11  

“要以产业为支撑,带领群众贫致富,确保农民真脱贫,不返贫。”3月22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10名党员深入革勒车镇白果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对白果村村支两委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在党员阵地建设、农村公路建设等方面给予该村帮助。

白果村位于革勒车镇西北部,与旧司镇交界,距集镇27公里。一条峡谷幽深的深溪河畔把它与革勒高山分割开来,因交通不便,一直是革勒车镇条件最艰苦的村级之一。从县交通运输局抽调到该村担任第一书记的易璁同志与村支两委立志改变该村的贫困状况,通过招商引资,200亩的藤茶基地已开工建设。县交通运输局的党员们现场参观了白果村的党组织基地和产业基地建设情况,考察了村级公路现状,对该村村支两委、党员干部不畏条件艰苦,真心带领群众脱贫的精神深表敬意,决定以公路等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为共建切入点,在党员思想教育、文明创建等方面上下功夫,全力开展好党建共建工作,切实提升该村党支部的主导引领作用,促进全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