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 县扶贫办青年干部暨实习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01-31 16:26  

年关将至,在外的来凤学子陆续归家。据悉,今年寒假有超过一千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来凤县“我选湖北”计划中的大学生实(见)习实训活动。县财政局和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一共吸纳了约40名实习生。实习单位不仅注重实习大学生在日常工作中实践能力的锻炼,而且还重点关注他们对理论学习的掌握。2018年1月28日,在档案馆七楼会议室,县财政局和县扶贫办一起召开了青年干部暨实习大学生学习感悟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学习会议。

会议总共分三个议程进行。

第一个议程是介绍此次学习的目的以及形式的选择,财政局周局长和扶贫办贺主任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县财政局和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第二个议程是各位实习大学生们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来参加实习的基本上都是大一大二的在校大学生,不过意外的是还有一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实习。

第三个议程就是对于十九大精神的正式学习。学习分为两部分,一是对于十九大报告关键词的学习。二是十九大报告给青年一代提出的新要求,要勇做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通过艰苦奋斗,创新实践,踏上新时代的新征程,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政治是一个政党治理国家的逻辑与实践,不仅是在朝者谋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依法享有政治性权利,依法履行政治性义务,都应树立强烈的政治主人翁意识,积极学习大政方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