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考察组赴鹤峰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04-16 14:34  

4月14日、15日,来凤经济开发区由工委委员、副主任夏昌林带队赴鹤峰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来到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发展目标等情况,并参观了太平工业园内的湖北省青翠源茶叶有限公司、田土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和八峰工业园内的八峰药化股份有限公司。青翠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公司在开发区的指导和服务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农业产业化为平台,实施茶叶加工的绿色化、产业化、工业化,走产、学、研相结合的科学发展之路。特别是与俄罗斯中国工业园格林伍德和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现精准扶贫帮扶企业战略合作以来,公司专注黑茶(茯砖茶)、红茶(宜红茶)、绿茶珍眉茶运营,分别在浙江、上海、安徽、湖南、广东等地设立营销网点,远销美洲、欧洲及阿尔及尼亚、加纳、摩洛哥等国家。

鹤峰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青翠源、八峰公司只是园区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目前,经济开发区正从项目、市场、营销等方面,深层次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全方位服务,力争为企业的发展再迈新台阶。

两开发区围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科技金融、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夏昌林表示鹤峰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发展迅速,产业领先,此行希望学习和借鉴鹤经开区优秀、领先的做法和经验,也希望通过考察加强园区之间的学习交流,为互利共赢交流合作创造机会,为早日建成—流工业园区而共同奋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