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经济开发区召开2017年度园区工作会

04-27 14:52  

4月26日,来凤经济开发区在翔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园区工作会,会议由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邓华主持召开,开发区园区内3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开发区前一阶段的工作做出总结,表彰杰出企业代表,明确企业在发展中的责任,并与所有企业一起为推动园区的发展壮大设立目标、做出表率,同心同德,共铸辉煌。

会上,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彰显典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经开发区工委对以下企业作出表彰:对来凤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授予“优秀企业”称号;对湖北腾升香料化工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授予“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六城同创”先进单位称号。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邓华表示,来凤经济开发区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推动来凤经济的发展壮大,新起点新希望,开发区全体干部将同园区各企业一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务实创新,为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