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

02-07 16:43  

本网讯(通讯员 何菊芳)为全面提高来凤科技创新工作的整体水平,根据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6日,县科技局机关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县科技局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重而神圣地重温入党誓词。按照县委要求,县科技局围绕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开展讨论交流和上党课等方面,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老干部田代芝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四讲四有”的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同时,用典型案例讲解“两学”应该怎样学,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争做优秀党员。通过党课的生动讲解,有效推动学习教育工作向全体党员“有形”覆盖,让每名党员在“两学一做”中勤学习,升华认识,做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意义,不断筑牢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围绕科技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合格党员的要求,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