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粮食局2016年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12-13 16:03  

为贯彻落实县普法办《关于组织开展全县2016年无纸化学法用法统一考试的通知》精神,确保我局学法用法工作网络化、信息化和常态化。12月7日下午,我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2016年无纸化学法用法网上考试。全局10人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结果显示,考试人员平均成绩为96.5分,优秀率达到了100%,其中满分3人。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县粮食局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加强领导。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参加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的重要意义,明确局办公室负责考试准备工作,并把这次考试作为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考核内容。二是精心组织。向干部职工发放了资料,方便干部职工对普法知识进行全面系统地学习。三是搞好系统维护。抽调专人提前对学习、考试软件和计算机进行了调试,维护了学员账户,确保平时学习和考试期间系统不出现问题。四是抓好学习督导。办公室及时了解大家的学习进展情况,确保每名学员熟练操作,修完学分,按时参加考试。此次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粮食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意识和自觉性,提高了大家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粮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