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举办职工运动会

05-28 14:09  

1

本网讯(通讯员  刘登银)5月25日,县林业局举办了以“喜迎建国70周年·强身健体”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该局机关、森林公安局、各林业站、胡家坪林场等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据悉,该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跃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家情怀,同时促进工作效能提升,特别举办了此次以五公里徒步为主的运动会活动。

一场大雨给运动会带来了别样的感受和乐趣。当天上午9时许,天空飘落的大雨没能阻挡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活力和热情,运动会开幕式在国歌声中开始了,运动健儿们身披雨衣,精神饱满,挺立雨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他们奔向了五公里外的终点。

比赛过程中,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展现出高昂的斗志和毅力。雨滴击打在浅蓝色雨衣上,伴着奔跑的步伐,奏响了一曲奋力向前的乐章。通过激烈角逐,在参赛的139名选手中,最终评出男子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女子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