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05-28 14: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登银)5月24日下午,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县纪委监委驻林业局纪检组组长高晓东同志,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会议精神及《中共来凤县委关于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决定》《恩施州机关事业单位请销假管理办法》《来凤县林业局机关管理制度(试行)》等文件。各林业站、胡家坪林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林业局纪检组组长高晓东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促进监督部门主体责任落实、办理反映干部职工违纪线索、全面掌握监督部门权力清单和对发现的问题根据处理权限处理违纪违规情况的职责。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要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严于律己;要端正积极接受监督的态度。要求切实抓好风险防控,做好林业系统防腐拒变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实践教育活动。

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田秀元同志总结了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进一步做好林业工作的相关措施,并用“一个目标、三个保障、六个突出、五个强化、六个落实”的“13656”思路对下一步林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新形势下,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资源管理、产业发展、林业综合执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