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举行十一月第一次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04 19:16  

11月4日下午3时,县林业局机关支部举行十一月第一次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为主题。活动中,与会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誓词;诵读了新修订《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全部内容;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湖北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章节等内容;开展了组织生活,完成了党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先锋指数评定,落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党员个人清单台账等;就“裸土复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交流讨论,自查整改进度,梳理存在问题,研究具体措施;落实了民主监督,公布上月党费收缴、上月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及党组重要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活动要求与会人员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明确时限,赴驻点村、涉林企业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