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游局成功举办 2017年中国旅游日宣传咨询活动

05-19 21:09  

5月19日上午,县旅游局联合县旅投公司、旅行社、星级酒店等旅游企业在步行街国贸电器门口举办了主题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的来凤旅游宣传咨询活动,宣传倡导文明旅游、诚信旅游、理性旅游、旅游扶贫,并组织旅游企业宣传推荐“诚信品质游”产品。

本次旅游日活动得到了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副县长向莉同志亲临现场指导。活动现场,县旅游局机关干部和旅游志愿者摆台开展便民咨询服务,向市民游客介绍提防旅游质量陷阱的方法,宣传理性消费、理性维权,并受理游客对旅游服务质量的投诉,接受旅游业务咨询,派发诚信品质游、旅游安全、文明旅游宣传资料等。县旅投公司、旅行社、星级酒店和旅游推荐单位也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各自的“诚信品质游”产品。现场关注微信公众号集赞送礼,收集千张幸福笑脸,与卡通人物合影留念,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热烈。

接下来,县旅游局将继续加大旅游市场整治力度,进一步宣传文明旅游、诚信旅游,共同营造来凤文明、诚信、祥和的旅游氛围。

 副县长向莉同志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市民积极参与活动

 2017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