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农业农村局挂牌

03-11 11:38  



3月11日上午,来凤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曾军出席挂牌仪式,并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邱克柱共同为县农业农村局揭牌。

副县长曾军代表来凤县委、县政府对县农业农村局的挂牌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三农”工作系列部署,认真履行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系统谋划、组织推动等职责,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让农业更绿、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近年来,来凤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全县农口干部精诚团结克难攻坚,“三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农业农村发展呈现稳中求进、好中向优的良好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成立的县农业农村局将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县农业局的职责,县水利水产局(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的职责,县畜牧兽医局(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的职责,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县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县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等管理职责,以及县移民局的行政职能等整合而组建。县农业农村局对外加挂县水利局、县河湖长制办公室牌子。保留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县委议事协调机构。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不再保留县农业局、县水利水产局(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不再保留与县农业局合署办公的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谭绍富主持挂牌仪式。

(邱俊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