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司镇利用大数据清查出6件违规案件

12-06 08:43  

(通讯员 郭炼军、鲁琼)经过两个多月的摸底核查,针对农村低保、农业补贴、危房改造等7大项,涉及村干部、财政供养人员、领导家属等十大类人员的旧司镇大数据清理清查工作进入最后问责阶段。

大数据清理是落实惠民政策的重要举措,旧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针对上级提供的1958条问题线索,旧司镇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明确各单位、成员职责,强调工作纪律;镇纪委多次组织集中学习与培训,同时以倒排工期的方式严格执行上级的要求与规定;工作人员把责任扛在肩上、各司其职,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一心只为老百姓的工作精神顺利地完成了上级交与的任务。

截止目前,各项摸底调查已完成,对查出的6件违规案件已经办结5件,另外1件正在进一步取证调查,下一步将依法依规对违规人员进行相应处罚,进一步推进惠民政策的落地生根,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