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凤镇代表团讨论报告

12-15 15:54   来凤电视台  

 翔凤镇代表团全体代表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针对报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覃玉斌代表认为 ,翔凤镇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抓紧落实两个报告中的方针,将翔凤镇建设成经济社会发展的首善之区、龙凤先行区的核心之区、城乡统筹的示范之区、社会管理的创新之区的“四区翔凤”。以“来凤之狠”的态度配合县委县政府打赢“七大攻坚战”。同时翔凤镇今后要积极与县直部门密切联系,解决好信访等相关问题。

杨通学代表认为,报告从两个方面、四个板块总结了前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让大家都有了目标,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他建议,翔凤镇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后备干部的储备和培养;加大教育投资力度,提升师资整体水平。

来自企业的陈中伟代表认为,报告肯定了过去五年的成就,“七个攻坚战”的内容很实在,让人充满信心。落实党代会精神,核心在党,关键在人,作为党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作为企业代表,陈中伟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让重点产业带动来凤的经济发展。

长按二维码识别  即可关注微信号

长按二维码识别  即可安装客户端

来源 | 来凤电视台 阮德军

编辑 | 向婷婷

审核 | 肖卫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