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对来凤县2016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01-16 09:22  

张局长了解欧兴红律师事务所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工作开展情况

张局长代表考核组反馈考核情况,并对来凤县司法行政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1月9日至10日,由恩施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峋带队,抽调恩施市、巴东县司法局领导一行六人,对来凤县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在来凤县司法局、翔凤司法所、旧司司法所,考核组对来凤县基层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开展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考核组还抽查指导了欧兴红律师事务所,细致了解了该所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搞好律师队伍管理和提升服务水平。

在1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峋局长对来凤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来凤县下一阶段的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亮点工作,以点带面,在总结经验上下大力气;二是要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夯实基础,着力加强基层司法所的设施、组织和队伍建设。最后,张局长强调,来凤县司法局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主动服从党委政府领导,全力为来凤县的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尤其是围绕各项工作职能要求,以最好的服务举措,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党委政府分忧,努力为平安来凤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