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爱心妈妈协会举行换届暨集爱之夜公益晚会

01-19 14:35  

在打工经济成为农民脱贫致富重要手段、留守儿童成为社会关注热点问题的同时,由县妇联组织的爱心妈妈团队,以温暖童心、传递母爱的善举,给留守儿童带来了关爱,为把这份爱更好的传承发扬,1月13号晚,来凤县爱心妈妈协会举行了换届暨集爱之夜公益晚会,让协会充满活力。

晚会现场温情暖暖,充满爱的力量。孩子们充满童稚的歌声诉说着对妈妈满腔的思念和渴望,抒发了心中的梦想。现场还随机抽取了五位爱心妈妈的心愿条。

除了悠扬的歌曲节目外,还有活泼逗趣的小品,热情洋溢的舞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表演节目结束后,爱心妈妈协会新旧班子成员上台交接会旗,新一届爱心妈妈协会接过接力棒,同时表示,今后在县妇联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爱心妈妈的奉献,一定把队伍扩大,素质提高,让传递母爱温暖童心活动继续前行。

据了解,来凤县爱心妈妈协会2015年12月经民政部门正式批复,成为县妇联领导下拥有282名注册会员、14个爱心妈妈小分队的社会公益组织。现在已成为培育慈善文化、凝聚社会力量、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们的重要平台,让社会各界更多关注儿童成长中的突出问题,通过关注,带来更多的行动和改变,让一个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 | 妇联

编辑 | 向婷婷

审核 | 肖卫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