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系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万人长跑

04-01 11:39   廖峤 张艳琼  

 

331日,来凤县举办 “决战贫困喜迎八运”万人长跑活动。来凤县卫计系统积极组队参加活动,来自县卫计局、中心医院、卫计综合执法局、妇保院和疾控中心共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长跑。

活动当天,来凤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邢祖训发布“迎八运”万人长跑启动令,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局成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民桦宣读《“迎八运”全民健身倡议书》。活动启动令发布后,各方队在县四大家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依次出发,以龙凤文化中心为起点,沿武汉大道,在湘鄂情大桥来凤端桥下折返,前往终点龙凤体育中心,观看足球比赛。全程5.7公里。

杨局成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全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为契机,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举办此次万人长跑活动既是为迎接八运会的到来营造氛围,也是一次“健康来凤”宣导会,倡导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理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