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来凤县大河镇推进代表进村入户工作

07-07 18:44  

      7月7日,大河镇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推进会。

会议现场

      大河镇各级代表共分为8个小组,41个小分队。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致全省各级人大代表的公开信》、《大河镇各级人大代表关于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实施方案》,了解大河镇精准扶贫发展情况、学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做好监督员、宣传员、服务员。

      会议结束后,8个小组分别召开碰头会,随即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小组会现场

      实地进村入户走访活动中,每到一户,代表们都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话家常、问情况。仔细查看了扶贫信息卡、居住环境,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就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帮扶干部是否入户、产业扶贫是否有力等问题。

省人大代表沈艳芬在白果树村参加活动

 州人大代表傅浩在碧泥湖村走访

 查看贫困户生活环境

  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向清堂、县人大代表廖兴锋在冷水溪村参加活动

 县人大代表张钧在黑家坝村进行走访

 县人大代表向永红在官城村走访

      走访结束后,8个小组分别召开小组会,共议本小组收集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举手表决、分类上报。严格做到选民讲、代表记、小组议、乡镇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