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活动座谈会在大河召开

07-27 10:59  

 

726日,来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活动座谈会在大河镇召开。

会上,县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鑫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伟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向代表报告常委会、一府两院半年工作情况,大河镇人大主席薛劲松报告大河镇“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及代表意见建议转办交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通报“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交办情况,并听取了县人大代表们的发言,代表们就第一次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建言献策,县直部门对各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都予以答复与讨论。

“群众利益无小事,百姓诉求大于天,大河镇的代表们发言中肯、实在,都是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小事,我们县人大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集思广益,是我们县人大的常规工作也是一个亮点,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真正使我们人大代表成为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清堂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