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镇召开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建设暨管理工作推进会

09-08 17:50  

为提高各方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领导,落实责任,9月8日,大河镇召开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建设暨管理工作推进会。

施工方就目前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进行汇报,各方对前期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相互沟通。县住建局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招投标,确保质量安全;二要精准落实农民工工资,确保资金拨付到位。县易迁办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易迁工作的重要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到安全施工、廉政施工、文明施工。“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头戏、硬骨头,乡镇党政责任领导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方要互相配合、互相沟通,把任务细化量化,主动作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镇易迁分管领导冯建华说。

县易迁办、县住建局、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地勘及设计方、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工程项目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