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百福司镇片区信访维稳工作

01-17 15:05  

本网讯(通讯员覃慧鸣)9月1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丁玲琳来到驻点片区——百福司镇片区,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在百福司镇信访办公室,丁玲琳查看了群众来信来访有关资料,与信访维稳分管领导进行了详细交谈,仔细了解了该镇基层矛盾排查、接访约访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带着感情做好群众的信访稳定工作。

在听取了该镇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的汇报后,丁玲琳指出,信访稳定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发展大局,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把工作抓好抓实。丁玲琳要求,要不断强化信访工作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制度,集中人员力量全面排查矛盾纠纷,摸清底数,建立台账,认真研究,特别是初心初访、积案以及突出问题的化解,要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争取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与群众交心谈心、增进感情,实打实解决问题,真正解决一批信访案件,让广大群众放心满意,全方位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