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到来凤考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01-17 16:37  

本网讯(记者杨建华)12月13日,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启学一行到来凤,对我县2017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副县长朱学敏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百福司镇民族小学、县国税局、民族博物馆、翔凤镇沙坨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牢牢把握“两个共同”主题,坚持“五个结合”“七个示范”,致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已连续六次被国务院授予“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称号。几年来,树立了一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模范单位和个人,通过“616”工程、武汉市对口帮扶等措施,加大少数民族干部培养、选拔和交流使用力度,全县公务员队伍中少数民族干部占72.3%,在职科级干部中少数名族干部占66.2%,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少数民族占84.8%。

考评组一行对我县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特色突出、效果明显、氛围浓厚。全县各级创建工作抓得十分扎实,有效促进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和谐和民主法制化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