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县质监局:讲道德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

11-09 15:46  

“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道德,有品行要从小事做起。”……10月21日,在来凤县质监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会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支部成员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以及向雪飞等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军令状》,并要求全体党员从“切实担当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学习教育、大力开展组织建设、坚决破除‘四风’顽疾、坚持做到挺纪在前、坚决执行党内法规”六个方面以立状人身份现场签字立状。

党组书记、局长姚春生在会上以《共产党员应做“讲道德 有品行”的模范》为题,为全体党员授党课,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做守德行德、知行合一的典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