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庆“七·一”助推脱贫攻坚

06-27 09:16  

(通讯员 向开斌 杨钦)“今天的晚会搞得太好了,演员们演的很到位,节目也很好看……”6月26日晚,全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助力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活动,在县龙凤文化中心剧院如期进行。

本次文艺汇演由序幕:在灿烂阳光下;第一幕:光辉历程(难忘的岁月);第二幕: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三幕:小康路上(助力精准扶贫);尾声:梦圆中国五个篇章组成,共11个节目,1000余名演员。充分展现了我县人民对党的敬仰之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活动中还对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表彰。

据悉,为隆重纪念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助推脱贫攻坚,“七·一”前夕,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机关工委、县文明办主办,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审计局、县商务局承办,联合开展以“党旗飞扬·梦圆小康”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助力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活动。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2018年全县整县脱贫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 通讯员 向开斌 杨钦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