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积极参加2019年湖北省财政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09-24 10:06  

9月18日至19日,2019年湖北省财政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在武汉举行,来凤财政局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

省财政厅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举办预算绩效管理的特殊意义;点名表扬了来凤财政局在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是全省、全州唯一受表扬的县市。

培训从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到预算绩效管理具体落实,内容上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从专家重点讲解到省厅绩效管理处全员出动分块进行专业讲解,方式上总动员,全参与;从定向输出到现场沟通研讨,达到思想上换脑筋,转思路;从培训资料信息化到悉数资料发放共享,实现培训内容全透明、全公开。

通过培训,对做好预算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来凤财政局将按照新要求、新目标,深入推进主体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主动适应财政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

来源 | 通讯员 姚潍 向玉珊 向开斌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