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赛场边的不文明现象!

11-18 10:26  

如果“我”会说话

大家好,“我”是来凤县体育馆,最近在“我”这举办了“来凤首届张富清杯篮球赛”,“我”是真的高兴呀,看着赛场上飒爽英姿的球员、看着看台上为进球而欢呼的笑脸,如果“我”会说话,“我”真的想大声的为他们呼喊,为他们加油鼓劲!

但是,在观众看球的时候的一些行为,却深深地刺痛了我,如果“我”会说话,“我”会告诉他们:“别踩我,因为我也会疼!” “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大家随我来看看吧!

踩得“我”真疼啊!

踩得“我”真疼啊!

踩得“我”真疼啊!

大家看球激动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但是请不要将您的脚踩在“我”身上!同时,“我”还想说:“父母、长辈是孩子最好的行为导师,不要让您的不文明行为去影响到下一代的成长,我希望的是您用您良好的行为举止去影响您的子女、感染身边的孩子!而不是让他们去复制您的不文明行为。”

其实不单单只有踩椅子,还有抽烟啊、乱丢垃圾啊、随地吐痰等等,在这“我”想借用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我们每个人迈出一小步,就会使社会迈出一大步。”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让我们自觉摒弃不文明的行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体现文明。文明就会如星星之火,点燃所有人的热情和希望。其实,做一个文明的人很简单,但是却非常重要!


来源 | 来凤旅投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相关阅读